【诚台】白污

*ooc出没

这是一个圣诞礼物,梗来自于 @Mr.Jos 感谢,文笔实在渣,希望食用愉快。

圣诞快乐,接下来也会消失几天吧,因为快要考试了。

------------------------------------------------------

外面下着暴雨,明诚回到明家冻得不行,外套也不脱就直奔自己得到房间。

明诚看见自己的床上拱起一个小包,心下了然,脱了外套坐在床边,手上的皮手套也不打算脱,带有丝丝的寒气钻进了温暖的被子里,碰到了温热的皮肤。

明台被冷的一机灵,一下子从床上蹦起,大喊:“阿诚哥!”逗得明诚直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谁叫小少爷躲在着的,我还以为有哪位小妖精藏在了我的床上呢。”明台气呼呼的,别过脸不理会明诚。

明诚见自家小少爷生气了,连忙好言赔笑道:“好啦,别气。”明台的嘴撅的老高了。明诚抱住他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他眼神宠溺的对着他笑,没有说话,明诚中了一种毒名为明台的毒,深入骨髓,离不开,放不下,除不掉。

明台被他这样一笑心里痒痒的像是被小猫轻轻的用爪子挠了几下,他把拉上床坐在他身上,舔咬着他的薄唇:“阿诚哥,来吗?”


https://t.cn/R4qG63Z



实在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40)
热度(58)

NIT

©N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