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聊天体】正主也许没有但我们看到你受委屈(13)

不服,来战

无穷日暮:

*什么叫尊重呢

*什么叫主观臆想呢

*事实在你跟前你不看

*那就这样好了

 

*因为篇幅原因删掉了很多太太的声援,深表抱歉

*本章涉及撕逼,不喜慎入

*感谢阙魂帮我一起整理记录

*小南太太我们相信你、支持你


薄荷chiaki:
这锅我们不背!不忍!开撕!同志们记得不要爆粗,我们要优雅的嘴炮

一只句号:

真是圈大ky

阙魂:
泼脏水说什么都不能忍

楠箮:
等南太太证据出来甩她们一脸
NIETANEK(一君)
????
无穷日暮:
[微博链接]不明事实的看微博
[截图.微博:糖饭:装什么瞎,ABO这梗之前没见别人做出mv过,最起码开头用字幕表明abo性别这种形式肯定是抄了,敢说自己埋头想出来的?那你怎么早没做出来呀?.jpg]
仙饼:
被楼诚说抄袭…

轻裘:

南南在整理证据,到时候直接扔回去

薄荷chiaki:

平时一直在我们视频里ky怎么没说?脸多大

无穷日暮:

等证据出来一定转

轻裘:

事情闹大了就不是视频的问题了,视频就只是导火索了

轻裘:

扔证据的时候也别扯cp圈

NIETANEK(一君):

如此不要脸

Zeyo:

麻痹欺负我们自己人。。。

苍小绝:

南太太这个视频是有文的!

半盏清茗:

以前欧美圈是有人剪出ABO的,但我还是不放视频了,免得又开撕

仙•全群第一手癌还天天话唠海鲜星座•饼:

那个微博下面好多人看都不看就说去举报

薄荷chiaki:

我们现在就声援就行,就事论事

一只句号(。:

哈哈,发帖的可是人家大大,大大说什么就做呗,看什么视频啊

苍小绝:

不萌LC的根本不看对家视频好吗?不看抄个毛线球球!

一只句号(。:

不是冷CP的问题,很多人都是台黑,所以对诚台也抱有极大恶意

半盏清茗:

这帮人觉得我们是不是脾气太好了

薄荷chiaki:

你有本事弄一个调色盘给我看看啊

楠箮:

这个作者【手动再见.jpg】

NIETANEK(一君):

= =如此不要脸

半盏清茗:

那基友也有问题

一只句号:

所以原作者也发声了?

一只句号(。:

默认抄袭呗?

半盏清茗:

知道那个是lc还发诚台

半盏清茗:

不是找骂吗

NIETANEK(一君):

我好像骂人啊!

 [明楼.呵呵.jpg]我从来没有见到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真的是

半盏清茗:

真是脸皮厚啊!

zeyoo:

咱要理智

zeyoo:

不扯cp

NIETANEK(一君):

他们[明楼.有没有脑子.jpg]

薄荷chiakichiak:

克制住我们的荒洪之力……

半盏清茗:

不扯CP可光看一家之言就去举报

薄荷chiaki:

我们尽量发表第三方路人的观点这样比较明智

大名十二:

最后两家西皮撕就不好了

薄荷chiaki:

不然就会变成cp撕逼大战了

一只句号(。:

撕cp根本撕不过的

半盏清茗:

以第三者这些人看也真没素质

一只句号(。:

原作者默认支持,就够煽动一群粉丝了

一只宅小南:
我会整理发微博 到时候请相信我的小伙伴站在我这边谢谢  不涉及圈子
一只宅小南:
我摸着良心说我没抄袭
无穷日暮:
支持南太太!相信你

半盏清茗:
南太太支持你
轻裘 (:
支持南南
薄荷chiaki:
支持你!

仙饼:
两个视频都看过的人相信你真的real相信你..
NIETANEK(一君):
b抱住南太太,我相信你!!!永远站在你这边

湮彤:

抱住南南

大名十二:

别怕,都站在你身边儿的

苍小绝:

支持南太太!肯定站你这边!

阙魂:

我站南太太这边

楠箮:

南太太加油

无穷日暮:

我去看看我有没写过ABO。这个逻辑,全世界标了【ABO】的都是抄我的:)

仙饼:

南太太不要心寒难过!本来产出就是给喜欢诚台的看的@一只宅小南 

苍小绝:

我就是想说……咱们有原文摆在那儿啊

子夜长灯:

对啊明明白白说脑洞来自于lo了好不

NIETANEK(一君):

我能不能发条,能不能让她闭上他的喙!

半盏清茗:

说片头

一只句号(。:

片头,字幕,还有无框……

Zeyoo:

而且。。。南南的视频有文的

一只句号(。:

等等无框这个简直666666

苍小绝:

就那几个模板

一只句号(。:

我real服

子夜长灯:

梗不是她们的BGM不是他们的连人物都他妈是伪装者的啊哪来的大脸说抄袭【微笑

无穷日暮:

人家火嘛~所有人都看过她的视频

Zeyoo:

脸大咯

半盏清茗:

这些东西其他人也用过,至于吗

NIETANEK(一君):

我并没有看过他的视频..........

仙饼:
谁用有框?????我字幕也无框
薄荷chiaki:
这么说起来别的圈子的abo漩涡我是不是要统统拿出来丢给他们看啊
轻裘:
我还真没看过她的视频
NIETANEK(一君):
心疼南太太!!!这个锅我们不背!
仙饼:
有时候也喜欢用竖着的字幕

薄荷chiaki:
真的是无知到了极点……

半盏清茗:
我真想把欧美圈那个把ABO都剪出来的视频扔过去
薄荷chiaki:
漩涡一搜有很多cp都用过
半盏清茗:
这些人真心不要脸

大名十二:

很多人说,看见抄袭就举报

但是,他们根本没有仔细看过是不是真抄袭

薄荷chiaki:

那我们也要和b站的人申请维护了

一只句号(。:

等证据吧

NIETANEK(一君):

坐等他们被打脸,科科

一只句号(。:

先申请吧NIETANEK(一君):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如梦初时:

之前只待过凯源圈,现在站了诚台,lc我是一点都不看,从来没想过和对家有牵扯,这次对家竟然找上来了。这锅打死也不背

半盏清茗:

对家找上来还一脸我脸大我牛b的趋势,真是醉

一只句号(。:

这个时候不应该狂写ABO气死对家吗!

阙魂:

然而关爱生命拒绝背锅

大名十二:

拒绝背锅

NIETANEK(一君):

实力拒绝背锅!

半盏清茗:

好像CP圈就他们一家似的,背锅这种事我们拒绝

无穷日暮:

我突然想写abo了【微笑

无穷日暮:

来说我抄袭设定啊【微笑

苍小绝:

回宾馆就写写写…就是狂写ABO怎么样!气die……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哈哈我等会就写

大名十二:

那么我也……

苍小绝:

我写好多ABO,我等着啊……来撕啊

薄荷chiaki:

宝宝今天的荒洪之力发功了

Muzi:

最喜欢看诚台abo了

如梦初时:

lc那么多次在我的视频里ky我都没想牵扯对家,热cp怎么着了,就高人一等了?

苍小绝:

ABO肉来撕啊

阙魂:

来撕我就下海!

无穷日暮:

宝宝要正式构思一个abo

阙魂:

宝宝去写个abo压压惊

苍小绝:

我也遇到过

半盏清茗:

曾经山雨太太也被ky过

子夜长灯:

正式构思一个abo+1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哈来来来!等南太太期间我们开ABO脑洞

苍小绝:

真的无处不在

原味鸡(菠♂萝味):

对家真是闲得没事做

Zeyoo:

麻痹气急了小爷以后剪mv全部用lc的曲

子夜长灯:

诚台下海第一篇就ABO了他大爷

Zeyoo:

就你家能用啊卧槽

如梦初时:

我能说我都习惯lc家的ky么,那天删了太多ky弹幕,我还在评论里发过小火

大名十二 :

妈的ABO都是你家发明的

苍小绝:

老子第一篇诚台就ABO……来撕啊……

无穷日暮:

第一篇abo我就献给诚台了:)

仙饼:

年轮!我马上用

苍小绝:

我真的……一般不生气的,但也不能过分啊

大名十二:

@如梦初时 卧槽去打脸啊!

子夜长灯:

之前咱们不就讨论过这个可行性么,正式开始吧

子夜长灯:

搜楼诚,记歌名,开诚台

薄荷chiaki:

我已经准备好了

NIETANEK(一君):

用实力说话的我们!气死他们

大名十二:

卧槽!!!今天用ABO占了诚台的tag

原味鸡(菠♂萝味):

有个靖苏视频似乎也是用年轮吧,一堆LC在那里叽叽歪歪,简直没事做

仙饼:

我只会搜自家有没有撞的好吗???我还管有没有跟别家撞的???????那我是不是要把全世界cp视频都看一遍才能选bgm

如梦初时:

@大名十二  我当初也是没想过牵扯cp撕逼,想平事,ky视频ky弹幕都给删了,我现在是后悔了,早知道就都先截图了
NIETANEK(一君):
抱住如梦太太,其实你截了他们也不会承认的

薄荷chiaki:
对!不要扯cp我们就写很多很多abo
NIETANEK(一君):
= =我刚才看房间大大视频还有他们的KY呢
无穷日暮:
我们扯设定就够了

如梦初时:

 我是一点一丁点都没沾过lc,打死都不想沾

大名十二:

嗯,不牵扯cp

子夜长灯:

就掐住他们污蔑抄袭这一点,别扯上咱们自己

大名十二:

今晚全部占ABO

无穷日暮:

我们来写abo就够了  

NIETANEK(一君):

用实力话说的太太们!

半盏清茗:

太太们简直气势爆棚

鸧晨:

我觉得那个视频说抄袭应该找出点更多的证据吧……

薄荷chiaki:

用实力说话

NIETANEK(一君):

害的我也想写......加油各位太太!!!!

薄荷chiaki:

哎哟我标题如果打漩涡,会不会有人来撕我哈哈哈哈哈

子夜长灯:

我也用漩涡

阙魂: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来!

鸧晨:
啧我也想写了[捂脸]

NIETANEK(一君):
哎呦卧槽!!!可以
子夜长灯:
我就打漩涡了他妈的来咬我啊!
无穷日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也想用漩涡了
zeyoo:
今晚诚台会不会出现一堆abo和一堆漩涡
大名十二:
就写漩涡!!!!
NIETANEK(一君):
统一用漩涡?

仙饼:
那我不写abo我也叫漩涡
zeyoo:
有点小期待2333333
仙饼:
我就是进漩涡了
阙魂:
统一漩涡吧!
无穷日暮:
【ABO】漩涡(诚台)
NIETANEK(一君):
统一的漩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名十二:
反正炸它一炸,用文明的方法

薄荷chiaki:
嗯这个方法真的很文明哈哈哈
大名十二:
表达我们内心的操蛋感受
NIETANEK(一君):
不管了!漩涡就漩涡!鸣人还没有说他们抄袭呢!
无穷日暮:

【诚台】漩涡(ABO设定,不喜慎入)
薄荷chiaki:
洋洋洒洒大肉
无穷日暮:
↑就这个
大名十二:
用我们的素质嘲笑他们!!!
无穷日暮:
即使没有脑洞我也写篇散文上去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暮暮哈哈哈
如梦初时:
没有文笔的我坐等,爱你们
NIETANEK(一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暮暮干的漂亮! 
NIETANEK(一君):
话说真的漩涡吗?到时候发上去就是漩涡了!!!

仙饼: 
真的漩涡吗!我的第一篇文啊!是不是要正式一点! 

轻裘:
你们说的我也想写了 感觉好带感
无穷日暮:
饼你可以认真写! 
NIETANEK(一君):
集体的刀与甜!
如梦初时:
并不想看lc的任何东西
阙魂:
我去想想看怎么优雅的肉

薄荷chiaki:
我觉得现在比较像气成漩涡
薄荷chiaki:
生气!然后就实力漩涡了
子夜长灯:
【诚台ABO】漩涡
OOC注意
漩涡大写,ABO大写,爷乐意。

举剑齐眉:

[截图.B站:

你们所谓的原作的视频用了好几个花开的片段来表示内腔打开,但这个视频是用的花瓣跌落的片段来暗示小少爷被注射性别转换剂后beta身份不再,而用象征生殖的花朵绽放的镜头来表示由beta转换成生殖功能更强的omega的过程。你圈那个mad是用菊花被雨打以及牡丹绽放的镜头来表示污,这边却是用水墨包裹青瓷瓶的过程,象征omega柔软一面的水墨包裹住阿诚代号里的青瓷,跟你圈那个mad寓意完全不一样好的吧?再说这个mad是由文衍生而来,梗是小少爷被注射了性别转换剂之后由beta转成omega,发情期不稳,由此而来的污,你圈mad的梗却是南田给本来就是omega的阿诚注射诱导剂,直接发情后就开始污,梗到底哪里一样了?恕我眼拙还真没看出来。至于你们说的字幕啊风格问题,拜托啦这只是套用的模板,是不是你圈大手用了这个模板之后这个模板就被打上了lc tag,别圈禁用?bgm同理。再说过渡风格,你圈mad大部分时间是用的直接切换抑或短交叉过渡或者短渲染过渡,南太太这个mad却全篇用长交叉过渡或者直接映射,二者几乎没有任何相似度。再说调色问题,你圈mad直接黑白,南太太这个是古铜色吧应该,我可能描述得不太准确但是是这个色调,总之跟黑白是不一样。再说污的片段,你圈mad加了别的影视作品,所以剪出了交缠的片段,直接上肉,污得很直白很明显,南太太这边却没有用别的影视片段,囿于这一点也只能用像小少爷被囚禁时看天这种暗示性的片段来,表现方式都不一样。拜托下次在说别人抄袭之前先认真比对两个作品,不要光凭主观臆断就给别人扣这种屎盆子好吗?弹幕里还有说垃圾的,也是醉不胜收。.jpg]

楠箮:

Hhhhh齐眉太太说他手滑发了四次,我以为他是有意的,然后我就给他点了四次……

如梦初时:

我也点赞了四次

子夜长灯:

我也是

半盏清茗:

太赞了

Zeyoo:

点4次的带我一个

轻裘:

赞了4次

楠箮:

[摇摆][摇摆]原来不是我一个人

摩古:

我也…

无穷日暮:

赞了4次√

一只宅小南:

[微博链接]  请相信我的小伙伴帮我转发

楠箮:

已转发

阙魂:

已转发

无穷日暮:

已转发

NIETANEK(一君):

已转

半盏清茗:

已转

一砸砸蟹子:

轉了QQ

一砸砸蟹子:

超喜歡小南太太的影片TTT

如梦初时:

表白小南

湮彤:

表白南南

无穷日暮:

抱住南太太,我们信你

NIETANEK(一君):

我们相信南太太!

Zeyoo:

已转。。。南南加油

湮彤:

公道自在人心

如果他们看了澄清还硬要说抄袭那也是没话说了

八二的秘密:

我南你睡觉去好好休息别瞎想吧啦的撕逼我们给你撕去

子夜长灯:

我南你去睡觉,下面交给我们了

阙魂:

下面交给我们啦w

无穷日暮:

对  南太太你去休息吧  接下来是我们的战场

NIETANEK(一君):

不服来战南太太去睡觉吧

NIETANEK(一君):

他咋不上天呢!

湮彤:

抱住南南,早点睡

Zeyoo:

这话讲的全世界就他会剪视频吗

NIETANEK:

接下来就要上战场了,有点小激动呢

阙魂:

不明天漩涡糊一脸么

轻裘:

我他妈感觉这会儿都快气炸了

[截图.微博:

安利好好吃:然而我的重点不是二剪也不是你找的镜头和我的不一样也不是你用的ae模板也不是两条杠和排版是你朋友的习惯还是谁的习惯也不是调色更不是bgm和cp。而是为什么那么多排版方式和片头方式,你偏偏挑了最像的那个呢(害羞.jpg).jpg]

NIETANEK(一君):

今晚就糊他一脸的漩涡

无穷日暮:

这句话说得所有剪辑的都可以呵呵她了

轻裘:

我不服,我要把她挂我空间去

楠箮:

呵呵,就她会剪视频

NIETANEK(一君):

是不是所有的同样的色调是漩涡就是抄袭他的,真的是。不说了,写漩涡去!我炸他的面粉厂去!

Zeyoo:

麻痹我手上还有一堆pr的模板呢

要不要白送你几套

Zeyoo:

prae套模板多了去了

无穷日暮:

直接回她:恩,你说的对,我也会提醒其他剪刀手,这个模板有安利聚聚在用了,我们不能选它

半盏清茗:

亏的南太太还好言好语  真心受委屈了

NIETANEK(一君):

心疼南太太!

半盏清茗:

公主病

楠箮:

哎哟我去,你能用我不能用?你太太你脸大我们我就不能用?

半盏清茗:

以为地球围着他转

如梦初时:

 并不懂排版为什么我就不能用呢

阙魂:

真的是捡着脾气好的欺负啊

编剧编剧编剧:

冷静冷静不上升到cp⋯⋯他们还觉得我们的目的是引发cp战争呢什么逻辑擦

如梦初时:

就算我没小南的技术,咱家也不是没人,咱家cp,咱家人也不是能随便污的

如梦初时:

@编剧编剧编剧抱住,并不扯cp撕逼,我只是想告诉他,并不是只有你们lc党有剪刀手 

棒棒:

为什么我首页的lc重点转移到了诚台没有梗才抄他们的

半盏清茗:

那篇是有原文的还要甩文

无穷日暮:
我们也有文我们文还在前头

半盏清茗:
谁他妈没梗
湮彤:
还说我们重点不对?明明他们在转移好么

半盏清茗:
自己移重点到CP上,找着法开撕还一脸我有理

编剧编剧编剧:
我想不明白 人家那么热的cp 为啥还tm来看我们的无梗cp 

无穷日暮:
呵呵  我拒绝点开看
半盏清茗:
我都看不下去
编剧编剧编剧:
我从来都不点lc的
程泉桑:
都表明了诚台了还进来说大嫂
NIETANEK(一君)23:41:48
脸好大!

星座小王子:

 

黑胡椒牛排:

东哥也不太能接受LC
半盏清茗:
他本人很新派,应该说可以接受新鲜事物,但多了也就不好了
苍小绝:
光有技术没有素质也是醉醉的
如梦初时:
我是一个没有ae的无技术手,小幸运的上万播放量只是因为大家被诚台给感动了,并不觉得我诚台哪里不好了,对家不仅污我家人说我家素质低,还说我家无梗......我特喵也是真火了
轻裘:
然而她家就非要咬着片头
如梦初时:
我可是从来没有任何模板呢,科科

苍小绝:
对面完全不知道低调二字怎么写

NIETANEK(一君):
[截图.LOFTER:

十八粒米:进了圈子之后才逐渐开始重视别人和自己的版权

抄袭可耻,望大家都能自持

杜绝抄袭,尊重原版

TAG伪装者,楼诚,诚台.jpg]
半盏清茗:
顿时无语,一阵心塞
轻裘:
别去撕,举报
苍小绝:
不看对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IETANEK(一君):
他还打了诚台TAG!!要点脸?!!!!!!
NIETANEK(一君):
我好想撕他一脸!!!!好意思打诚台TAG!分明要把事情闹大
无穷日暮:
呵呵,不看LC,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轻裘:
答应我,别去撕。她们从头到尾就是找理由掐架。顺手举报
无穷日暮:

我也觉得,污蔑可耻,希望大家都能自重。杜绝泼脏水,尊重他人
苍小绝:
我忍不住想说暮太太那句话
苍小绝:
吃不下LC,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恣意欢谑。:
吃不下LC,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轻裘:
吃不下LC,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如梦初时:
吃不下LC,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如梦初时:
我要在我新视频简介加这句话
无穷日暮:

[截图.微博:说得对,我也要跟随安利太太的号召,剪刀手没看过安利太太的都去补,任何哪怕是排版相似都是不可以,哪怕这不是她原创也不行,用了就别想用差不多的.jpg]
轻裘:
她们就是想掐架,别理了,从头到尾她们改了几次口了

薄荷chiaki:
看我已经开写了[截图.【诚台】漩涡中心(ABO).jpg]!
湮彤:
薄荷chiaki太太mua!
半盏清茗:
薄荷chiaki太太放肉了
NIETANEK(一君):
卧槽!!!!好快!

无穷日暮:

[截图.【ABO】漩涡(诚台)

*标题就是这个标题,想用我就用了

*不看某cp,所以哪里一样一定是你抄我

*你要是撕我,一定是你心虚,因为你抄我

*不服别咬我:)

*嫌脏:)

.jpg]
半盏清茗:
暮暮霸气
NIETANEK(一君):
拜服

阙魂:

[截图.【ABO】漩涡(诚台)

有生之年我竟然下海了,我并不知道某cp是什么鬼恩,总之标题就是漩涡,设定就是ABO,有本事来咬我啊.jpg]

八二的秘密:
集体命题作文吗23333

恣意欢谑。:
好的手头的文都搁置下来,我也去写漩涡
NIETANEK(一君):
八二太太哈哈哈哈哈来吗!

八二的秘密:
我要入一股!

一只宅小南:

咱们虽然圈子小  但是彼此团结么么哒

轻裘:

南南去瞅瞅小甜饼什么的

半盏清茗:

看不见让人心烦的人

楠箮:

我们虽然圈子小,但是遇到了就是缘分,看了同一个电视剧,萌上同一个cp,就是爱就是缘分!南太太要加油!

轻裘:

群里开扔小甜饼链接吧!

薄荷chiaki:

等着我的大肉!

薄荷chiaki:

我已经m到发情了(请叫我小快手

如梦初时:

棒棒哒

无穷日暮:

南太太莫慌!我主页除了那篇好离别其他你随便看!!都是糖!!(半糖

子夜长灯:

阿南你看我!没有一个是需要避的!全系糖!

薄荷chiaki:

打字打的噼里啪啦的(怒m一口肉

Zeyoo:

南南。。。你看我全是榴莲糖。。

muzi:

我再次感叹下,我们诚台圈和凯歌圈都太温暖了,大家都好团结TT所以不要被影响了

子夜长灯:

LC其实也有理智的,毕竟人口基数大,不能一杆子全打死~

子夜长灯:

虽然我很想

半盏清茗:

理智有,但多数就需要集体被教育了……说明领头的有问题,圈子大了是非多

摩古:

而且我看到他们有人嘲你家冷就有理了,还是不要说冷…?也不要说我们不弱,也不冷

湮彤:

我们多暖啊

恣意欢谑。:

我们才不弱才不冷

湮彤:

哪里冷了2333

一只宅小南:

有的人是说你当初咋不混楼诚

一只句号:

摸摸南南

无穷日暮:

心疼南太太

半盏清茗:

粉CP还是看个人意愿

摩古:

以後出去不能說咱們冷了,咱們可熱乎

一只宅小南:

以后咱们出去也说我们可热了楼诚国民cp都把咱们当对家

半盏清茗:

我们团结有力量

大名十二:

咱们可热乎了


*有人说这件事情你为什么要理会,跟你没关系

*但是对家明确说了你圈无梗无人无能,忍下来就是对诚台所有太太的污蔑

*怎么能在太太们产粮的时候凑上去白吃白喝,一旦有什么问题就只知道屏蔽了事?

*我圈不冷,我圈很温暖

评论
热度(168)
  1. 黑糖_一枚诡谲阴郁的甜党大名十二 转载了此文字
    看见是某家CP我就转了,就她们脸大胳膊长(눈_눈)

ONE

一隻高三狗 博愛黨 手殘寫手 話嘮

©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