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元旦贺文

*文笔渣

*ooc出没

*私设

祝各位2016快乐,辛福安康,这次有点少,放过我吧。

-----------------------------------------

1回不去的时光

明台闹着让明诚给他做柠檬蛋糕吃,明诚嫌麻烦不做。

小少爷气闷的坐在那双眼瞪着明诚,明诚觉得好笑只好认命的去做。

小少爷吃完喝足后十分满足的躺在明诚的怀里,他摸着他的头笑的一脸温柔。

小少爷闯祸了,被大哥罚跪祠堂。

明诚过去问清缘由,小少爷支支吾吾的不肯说,他转身就走,小少爷连忙拉住他的衣角可怜巴巴的望着他:“他们说阿诚哥,我气不过和他们打架了。”

明诚心下一软,搂住跪在地的明台:“其实你不用帮我说话的。”

小少爷:“不,阿诚哥是我的家人。”


2告白

明台上了高中了有段时间一直在躲着明诚,明诚觉得奇怪,好不容易堵住了明台:“你最近干嘛一直在躲我?”

明台眼神躲躲闪闪的就是不直视他的双眼,他害怕:“没…没有啊。”

“还说没有。”明诚掰正他的脸,两人对视,一时间无语凝视,两人越靠越近。

明台最先回过神来一把推开明诚,撒开腿跑了,回到房间捂着自己早已红透的脸颊,明诚呆愣在原地。

有一天,明台终于下定决心要跟他说实话了,拉住明诚坐在沙发上面目表情正经危坐在那,手不自觉的搓着衣角:“阿诚哥,我有件跟你说。”

明诚瞧了眼替他剥橘子:“说吧。“

“我…我,我喜欢你你。”话音刚落,明诚笑了起来,低沉的。

“我也喜欢你。”

“不是那种喜欢,是那种喜欢。”明台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明诚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敷衍的点点头,其实他心里清楚但不敢表达因为不能毁了明台。

明台一听他敷衍的口气整个人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样躺倒在沙发上,喃喃自语道:“不,你不知道,你一点也不知道。”

没看到明诚笑的一脸的苦涩。
3站在坟墓前

明台死了,死在了七十六号里,是明诚亲手带他回来的,他把明台浑身血污擦拭干净,为他亲手换上他最喜爱的衣服,一向明亮的双眼此刻闭着,明诚在他的额头上献上虔诚的吻,轻柔的想是怕惊醒他的美梦,明诚一脸温柔,手轻抚着他微量的脸:“欢迎回家。”明台嘴角含笑似乎在回答:我回来了。

明台下了葬,明诚站在他的坟前笑的一脸温柔,其实一开始就应该阻止他的,应该早点对他说的,应该早点让他明白自己的心意的,自己深爱着他,可是他不在了,明诚跪在明台的坟墓前梗咽的说不出话,天下着雨,显得如此的悲凉,明诚不知道,明台也不知道。

明诚脸上不知道是泪还是雨,他不觉得痛因为已经痛的麻木了,如果当初答应了,如果当初不让他回去,如果当初…….


4痛苦的折磨

明诚自从明台死后,整个像是没有了灵魂的尸体,脸上永远挂着一副微笑的面具,明诚经常在明台的房间里睡着,他们蹉跎了的时光,美好的回忆只能永远遗留在脑内不停的反复回放着,明诚就这么活着,任凭谁也说不动。

他总是在半夜惊醒,脸上挂着泪,在梦中明台的脸越来越模糊,自己都快忘记了他,可是又怎么敢忘记,照片上的明台灿烂的笑着,过去太美但回不去,明诚后悔了,怀念着他撑着自己早已破败的心,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

明诚像是在漂浮在海上的人没有救命的浮木,一个人孤独的,他宁愿永远沉溺在属于明台的记忆了,这场绝望痛苦的折磨一直在他的内心深处,永不停歇。

5转角的陌生人

明诚和黎叔交接完工作,突然在转角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眼里充满着不可置信。

迅速的跑过去,俊朗又挺直的背影,熟悉的背影,快了,快了,终于碰到他了。

他回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明诚,原来不是他,看着这相似的脸明诚说不出话。

“先生?有事?”

“抱歉,你长的很像我的爱人,我以为是他,对不起。”

“没关系。”明诚才突然想起来,明台不在了。

自己深爱的爱人不在这个世间了。


6深海

海被分成三层,第一层是反映天空的蔚蓝,第二层是深蓝生存着各种鱼,第三层则是黑,阳光照不进来似深渊般的黑,明诚躺在那里,他看不见阳光,呼吸不能,耳朵鼻子被灌入大量的海水,窒息,没有光,甚至分不清楚自己是否还活着。

耳边依稀回响着明台的声音:“阿诚哥。”他似乎看见了明台,明台笑颜如花,伸出手,明诚笑了,手无力的握了虚空。

水吞噬着他的身体,明诚渐渐的感觉自己的快要死了,他的背后是深渊,他的身体一点点的往下沉,意识越来越模糊,闭上了眼。

你看,如果有将来的话,我一定会跟你说,一定不负你的心,一定不错过你,一定........


评论(9)
热度(40)

NIT

©N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