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明诚投喂日常(二)

*文笔渣

*ooc

我算是发糖了,你们还喜欢我吗QAQ
—————————————————————————————

2柠檬蛋糕与奶茶
明家小少爷喜甜食是在明家众所周知的事情,为此小少爷小时候吃甜食而蛀牙也没有放弃他喜爱甜食的爱好。

他最喜欢的是阿诚哥做的香软柠檬蛋糕搭配丝滑奶茶了。

这一天明诚难得空闲在家,小少爷就撒娇打滚求投喂,明诚奈何不了他只好认命去做。

取出三个柠檬剥皮削屑,用手揉搓柠檬屑和白糖使得它们混合,静置十几分钟。

明诚在小锅倒入清水煮沸后加入红茶,等到微微茶香飘出倒入牛奶,牛奶加热至起小泡。

在柠檬糖中加鸡蛋与盐快速搅拌。

此时小少爷闻到空气中飘来的奶茶味溜进了厨房,正准备掀锅瞧上一瞧呢,旁边明诚看见他的小动作连声制止道:“还没好呢。”

明台瞪圆他那双桃花眼:“可是好香,我就看一小眼!”

明诚默默的看了他一眼,明台就立刻站直返回客厅去了。

打发好了加入奶油和朗姆酒打匀,分三次筛入面粉,每次都仔细拌匀,黄油融化,放凉后加入蛋糊中搅拌均匀。倒入模具轻摔震出气泡放入烘制。

水、白砂糖柠檬汁在锅中煮开放凉,蛋糕出炉后全部浇在上,柠檬的清香扑鼻。

端出客厅时,小少爷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手上还握着刀叉,明诚不由得好笑。

明台吃了一口,清爽可口香甜软糯,喝口那奶茶,顺滑香醇浓郁。这个下午茶小少爷吃的十分心满意足,明诚也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

明台:“阿诚哥,以后也一定要做给我吃,很多很多。”

明诚:“好。”

阳光洒落在地上,窗外的几只小鸟不停的歌唱,微风徐徐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评论(5)
热度(53)

NIT

©N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