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葡萄糖

*ooc

其实并不甜的,小甜饼。如果你们觉得甜请大声告诉我!

接下我得闭关修炼对付考试了,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们还记得我QAQ

--------------------------------------------------

中秋佳节,明家人难得在夜晚出来在花园内用餐。小少爷明台蹦蹦跳跳的吃个饭不老实,被大哥瞪一眼嘟着小嘴乖乖的吃饭。阿诚在旁瞧也觉得好笑。


正吃着饭后甜点呢,小少爷一转眼不见了,阿诚四处张望,看见小少爷在树的后面向他招手,走过去他拉着他的手,两只手交叠在一起暖暖的。


其实小少爷发现了月亮倒映在水中漂亮极了想要和阿诚一起分享,他悄悄的拉走阿诚,小手捧着碗:“阿诚哥,我把月亮送给你吧,这样我和月亮都陪在一起你身边了。”月亮倒影在碗内,小少爷亮晶晶的眼睛也似星星一般。


阿诚看着的他纯真无邪的微笑,拥抱着他:“谢谢,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小少爷明台有个特别的习惯,凡事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藏起来。又一次明台带来的拨浪鼓坏了,阿诚手巧的给他修好。


明台刚来明家不太爱说话对于这个后来的哥哥生怯怯的,在此之后明台一直像个小尾巴一样跟在他身后。


小少爷把拨浪鼓藏进自己床头的柜子里,后来里面添加了许多东西,阿诚哥送的糖纸,糖却自己吃掉了,阿诚哥送的花、阿诚哥折的小鸟、阿诚哥送的书等等等,一切都是关于阿诚哥的东西。



阿诚很喜欢画画为此也去特意学习了,但论起熟悉技巧还是从小少爷当起他的专属人体模特开始的。


那天明诚打算练习一下信心满满的拿起画笔准备画了,可是小少爷看着好奇,拖着阿诚让他给自己画一幅,阿诚算是初学者但是十分有天分,拗不过他只好让他安安分分坐在沙发上不许动。


小少爷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像个陶瓷娃娃一样,一时间气氛温馨和谐。


小少爷没有耐心,安静不到一会就说累了躺在沙发上赖着不起来,阿诚没办法又重新画了一幅,不知不觉的小少爷在沙发上睡着了,阳光洒落在他身上浑身泛着柔和的光像个掉落凡间的小天使是玩闹过后不小心睡着了。


画上的小少爷伴着微笑酣然入梦 ,微风轻拂,另一张半成品的画被风吹落在地。


阿诚怕小少爷着凉,抱他回房,直到晚饭时间小少爷才揉揉眼睛被阿诚叫醒,头发翘起呆毛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小手揪着阿诚的衣服不放。


阿诚见他还没醒把他抱下楼放在椅子上,小少爷没有精神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阿诚哥,你给我画的画呢?”一下子来了精神,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他。


阿诚:“我还没画完呢。”


明镜也好奇的问道:“阿诚会画画啦,还给咱们明台画啦。”


小少爷很自豪:“那是,阿诚哥最厉害了。”


阿诚的耳根染上了红默默的吃饭,不理会对面的明楼那戏谑的眼神。




评论(9)
热度(80)

NIT

©N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