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台】明诚投喂日常(三)

*ooc

*私设多

考完了,开心。祝食用愉快ヽ(○´∀`)ノ♪
————————————————————————

3

第一天来到巴黎的明台躺在床望着陌生的天花板。起身,推开窗,外面阳光灿烂,街道上修建整齐高大的梧桐树,正值春季树叶显得格外茂盛翠绿,清风吹过树叶发出愉悦的响声。

小少爷现在才恍然觉得自己真正到了法国,一个陌生的地方,小少爷很开心,连鞋子也不穿光着脚踩在地板就欢快的下楼了。

明诚正在厨房做着早饭,大哥明楼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报纸。小少爷放轻脚步捻手捻脚的在明楼背后准备突袭,没想到明楼先开口说话了:“还闹?赶紧洗漱去。”小少爷脸上鼓起包,洗漱完后去厨房找他的阿诚哥。

明诚见他连鞋都不穿,生怕这小少爷脚冷着:“哎呦,我的小少爷你怎么又不穿鞋,天气还凉着。”小少爷在明家就不爱穿鞋老是打着赤脚在屋内随意蹦跶,为此大姐明镜大手一挥在他房内铺满了柔软的地毯。这里又没有舒适的地毯,小少爷又耍赖不穿鞋,让明诚很是头疼。

明诚让他踩在自己的脚上自己搂着他纤细的腰,小少爷趴在他怀里就不愿出来了。明台出于少年时期不会太重,明诚抱着他,小少爷似乎瘦了。

明诚把他抱回房内单膝下跪用毛巾擦拭他的脚,小少爷的脚秀气可爱,肤如白玉,明诚一只手都能握住他整只脚,明台另外一只脚踩在他的大腿上还笑嘻嘻的,明诚一脸严肃的为他套上袜子:“天冷,别光着脚,容易着凉。”

明台乖巧的点点头:“阿诚哥,今天吃什么?”

明诚端出一碗清粥,几个小菜,一笼包子。明台手撑脸,不开心的看着桌前的早饭,但无可奈何的吃了。

明楼食用完就出门了,临走前默默瞟了眼小祸害.台。今天明诚一整天都没有课所以都会用来陪着自家的小少爷玩闹。

明诚扯着明诚的袖子:“阿诚哥,今天要出去玩吗?”明诚记录着家里已经用完要买的东西,点头。

明台眼睛瞬间亮了:“阿诚哥,会带我去拿玩?”

明诚晃晃手中的购物单:“买东西。反正你以后自己会去逛的,无须我带。”

明台换好出门的衣服:“有阿诚哥在我会更加开心啊。”

明诚笑得温暖。

明诚首先带他来到热闹非凡的市集,人头拥挤,明台紧握他阿诚哥哥的手生怕他不见了。

明诚把他拉到身边,贴近他耳边说道:“别走丢了。”明台的耳根悄悄的红了。

明诚在那选好东西准备结账,那位法国的老板娘问道:“这是你弟弟吗?明先生。”明诚经常来这家店买东西,一来二去的也自然跟这家店的老板娘混熟了。

明诚笑道:“是的。”

老板娘打趣道:“长的真是可爱,真想让他做我的儿子。”

明诚接过袋子:“这可不行,他是我的珍宝。”

老板娘用善意的眼神瞧着明台,还一边跟明诚说说笑笑,明台听不懂他们叽里呱啦的说着什么,只能乖顺的攥紧阿诚哥手,不放开。

采购回来的路上,明台显得有些失落,自己听不懂这里的话也无法跟他们交流,自己像是个傻瓜只能呆呆的站在那。

明诚不明白他的小少爷为什么会伤心:“怎么了?”

明台就是不说话,直到回到家里,明台坐在沙发上把自己抱成一团闷声道:“阿诚哥,我想学法语,你教我。”

明诚摸摸他的小脑袋:“好。”虽然不清楚,但是感觉小少爷很坚定的很热血的样子自己也不好泼冷水。

接下来这几天明台也在努力学习法语,他天生聪明很快就学会了大半,但向来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他又准备拖着不学了。

明诚劝道做事不能只凭三分热忱,要持之以恒。

明.朽木.台瞄了眼厚厚的书籍失望的闭上眼,封闭五官。

明诚气急,孺子不可教也。转身就走,他也就吓唬吓唬小少爷的。

明台叫他生气了便连忙将他带回房内撒娇打滚的。

明台只从之后法语学习很十分溜,能和真正的法国人有得一拼了,这都得归功于明诚。

大哥明楼见状也把小少爷要学习的绅士礼仪、准备上学的课程都交给了明诚。明诚表示这任务的艰苦,要求做饭要让明楼自己做,明楼说:“不行,我这是在锻炼你的意志与耐心。”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明台冷哼:“你就知道欺负阿诚哥,信不信我告诉大姐!”明楼无可奈何的只好认命。

明诚和明台也十分荣幸的吃到他做的菜,一吃终身难忘。

明台哭着喊着要让明诚改善伙食,当了一段时间的明.厨师.楼不高兴了:“难道我做的菜会不好吃?”

明诚心情沉重的摸摸小少爷的头,看看,小少爷都瘦了。叹道:“以后还是我来做吧。”

就这样培养了新一代上得厅堂下的厨房,宠得了小少爷教得了小少爷的新管家公。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T

©NIT | Powered by LOFTER